Sunday, October 31, 2010

pmr后的日子`

第一。
这是最大的改变。
中三几乎一半的人没去。
就连朋友们都剩寥寥无几T.T
拜托你们啦>< 没有朋友我去学校根本没意思><

第二。
我变得更懒散==
每天待在店里像木头人==
在那里毫无意义==
没事就是滚在那里。
当睡美人~
Align Center
第三。
10/26♥
特别不再于我。
是在于jiexin
好羡慕他的生日。
竟然切了4次蛋糕!!
吃了那么多蛋糕~
都快肥死他了!
哈哈~

第三。
我家妙雯♥
姐生日过两天就是他了!
扫兴的一天!
带相机等于没带==
怎么在那时没电嘛==
气死了><
不想听无聊的ceramah~
去玩congkak
很不巧的~
尽然碰到了母老虎!!
我想他不是因为看到我们
特地来赶我们的=X

第四。
时间过得很慢==
没人陪我看电影T.T
亮晶晶去工作叻~
我还要存钱去旅行!!
我想支出的。
比收入还多==
没办法啊~
这世界是多莫的现实阿~

第五。
我想买的东西。
想很久了。还是决定了!
之前本来就想买了。
都是卜洁芯咯~
讲什么不要买拉~浪费钱什么的==
结果自己跑去买!!!!!!!!
这是我最生气的一点!!
呼~
不管了`我一定要买!!!
我的草帽。
我要得到你!!!



中四的我会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