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天国的树♥

他姐!忘记叫什么名了==天国的阶梯~演坏的==
很漂亮拉!!
啊~男主角~李莞=]
啊!!他这个头发帅惨了!

换发型后~==~哈哈~还是帅拉=]
就是让我发狂的项链!可以分开的!很美!

谢谢wendy><
爱你啦><
谢谢你介绍这部戏给我><
哭了n次T.T
可是很喜欢剧情!!
可是结局却很可怜=[

里面的十字架项链。
让我爱不释手><
决定了!!
我要买十字架项链!!
哈哈!

最深刻的台词。
允锡:我会一辈子守护你。相信我><
河娜:你当我的那棵树吧!
很浪漫吧!
他们不是哥妹拉~
可是却不能在一起=[
我算了。
男主角总共被刀刺了三次!!
呼~大难不死~
可是第三刀却不行了=[
><





2 comments:

  1. 嗨~
    好像留言的有点迟
    我也很爱看天国的树!
    超感动的!
    喜欢允锡唱歌的那一幕

    ReplyDelete
  2. 嗨嗨^^
    没关系!!
    真的咯~~我流了很多次泪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