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carrefour 安迪购物乐♥学记♥


当天的我==

不要怀疑~我喜欢这张的眼睫毛!==


我要把你带回家!



she is mine=]


yukksss..他不懂也!哈哈


呵~当天的收获!!开心=]


10.30
10.30
日期和时间♥
很美对吧?
没错!!
那就是我当学记的面试日期!
哈哈哈哈!!
起初很紧张==
可是后来我们都玩得很疯><
我还是第一个被叫去面试的哦~
问了我好多问题==
一头雾水O.O
我们都在欢笑中结束了面试♥
交流开始。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记得哦! 我是梨!
最容易记得==
还有几个更夸张~
什么水果奶奶。爷爷。孙子。
就连外孙也来了!
哈哈~ 倒霉被抽中玩这个游戏~
我的一餐。。
因为这场游戏没了T.T
水果名字竟然多到8个字!!
乱加一通==
什么国家都来了==
不过都很好玩!!

偏偏我有钢琴课~不能留到最后一分钟T.T

没后悔了吧?
都很你说了~
之前还在埋怨呢!
哈哈~开心就好啦=]

跟亮晶晶约2点~
carrefour逛街买去吉隆波的零食~
跟老把拿五十~
结果被老妈抽掉10块~
结果买到来才20++!!
哈哈~
买东西的时候。
纠结丫><
拿了又放。放了又拿==

碰到了很多人!!
碰到不想碰的人就散~
#小可爱
#爱美婆
#仪慧邓
还碰到久违的宝贝思丽!
他超正的!
我都被他电到了><
哈哈!!



11/11快点到吧!
期待有个好玩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