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拉茶:D

yeahh~一样绑头发的x]]
看回之前打的部落格~
最近真的好emo==
咳~要顾虑的事情太多了~
来点轻松的吧~:D
咱家有喜事喽~哈哈
要幸福吖x]]
支持你的!!只为你出头一次蛤~
他欺负你要跟我讲><
但我相信你欺负他的几率很高==哈哈xP
想到要怎样报答我了吗??哈哈
加油啦你们~记得~要为了他改变什么 :)

jinx~
最近在看的一本小说~
书名是倒霉的意思~
书里的主角称自己为扫把星~
觉得很贴切自己的生活:)
跟fiona借的><
谢谢你啦!!每次都借我小说~
我只能说~你买的书都不错看吖!!x]]
真的是被书皮所吸引的:DD

吖~为了moral folio又再次带相机去学校~
想起以前带相机是为了写报道 ><
还是很放肆的拍了起来@@哈哈~
我想只有我们能容忍自己了XP


亲爱哒朱丽叶:D
很疯狂的喜欢你这张照片吖!!:))
是你告诉我的~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很深刻 虽然没事了 =]
聊心事最喜欢找你了 每次要见面都好难=(
他只是个过客 允许你想想他 美好的
但最不允许的 就是听到你为他哭泣=(
咱们一起加油!!:D 看得出我们比什么吗?XP
了解的人自然看得明白=]]
想念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