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2012 :D



(¯﹃¯)..越来越喜欢这个表情><哈哈~
哎呀 假期嘛
开了脸书 不知道要干嘛
就是窝着看部落格:DD
很享受的吖:P

嘻嘻 看美女很养眼 :D
我又追踪发现到了一个美女的部落格><
一天点击次数惊人==
照片都超美超好看:DD
╮(╯▽╰)╭哎 羡慕死了XP

咳 东西都超美 超有钱><
羡慕不来啦其实><有点太奢侈了:D
好啦 养眼就好:D

我真的挖了很多照片出来:P 第一次坐欣敏的车>< 出去买吃的
mssd羽球赛 我真的流口水咯@@
很想参加其实TT..不过我真的没遗憾咯
去到那里 我没参加是对的==哈哈
嘿嘿 当起了没当过的职位 医药:)
是很得空啦 哈哈
有帮到几位扭伤的参赛者揉脚
还会一两下的 哈哈哈哈
我跟采莹两个得空的空就巡场这样
我只能说 羽球赛很紧张很好看TT..
超开心看到两个学记参赛!!:D
嘉诚 炜业 有帮你们打气吖哈哈
你们都尽力了吖=]]

嘿嘿 这张是大年初一拍滴:DD
真的很喜欢 都很好看吖!!:]
舅母请吃大餐 :D

嘻嘻 初4大伙儿就去port dickson了:D
咳 不能去segamat真的超级无敌伤心的=[
现在想起 看到那些照片 哎哟><捶心肝TT
哇老 一去就被gek到 什么屋子哦==
烂到半死 又脏 重点是很贵!!!!
奸商啦==还好后来租了对面的屋子@@
是不错好玩吖!可是真的晒黑了@@
哎 好玩要付出代价╮(╯▽╰)╭
我真的投向大海的怀抱了><
香蕉船很好玩!!!!:DD 晕啊><
但是segamat也很好玩TT..碎碎念==
晚上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连千手观音都出来了><
晚上!!!!好期待听到大家声音的那一刻:DD
超感动='] 爱死你们了TT..想死你们了=[
我承认..今年真的很少很少参加你们的活动了=[
咳 没办法 要自己会agak 要把机会留着/.\
该去的自己一定不会再错过了!!!!:D

嘿嘿 咱们新的一张全家福呀:D
哎 应该算不上什么全家福啦
23的剩3个 24剩3个><
还好22 25都很多:D哈哈
那个啃鱼丸的游戏 其实很棒勒
不好浪费食物><哈哈

再来就是咱们24叙旧的时候啦=]]
很怀念那时候的场景^^
大家都回了 剩我炜业韶殷:)
我们就真的找不到地方去
又不想这么早回家 结果发现
还是报馆最有归宿感=]
真的聊到心坎去了 哈哈哈哈

记得常回家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