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变了。



猜不透人心险恶 好可怕 好辛苦。
但我总喜欢逃避 不知道 或许更好

-周遭的一切,还是一次过,没有预兆的发生了。。。

3样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同时有了征兆 来得太快了 无法自拔

友谊 还会长久吗?
最近我们发生了好多事情
朋友不应该是这样的 距离远了
可是我已经尽量在避免了 我总是和事佬 中间人。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在你身上 有这种感觉
和大家都一样的感觉 你是有意的 还是无意间?
我知道 能找到一个能倾述的朋友很难
但你找到了 还需要顾虑到另一个比你更重要的人
他会吃醋 而且很严重 甚至很明显
那个人不是我 但我看在眼里
在这样下去 我想我这个和事老会当不下去的。

知己呢?一样 变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一年了 尽量在弥补了
还是不行 没办法避免 感觉不一样了
脾气 还是一样 但你一定一定要知道
他们是朋友 同学 甚至帮助过你
你不能不能把他们当出气筒 你不介意 别人会介意
我也看在眼里 不能当面告诉你
真的不想在制造麻烦了 我真的希望你看得到

吹走这些烦人的烦恼好吗?我真的很讨厌 !
为什么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还是一样 无动于衷
烂透了 自己 说说你到底做过什么成功的事吧
你只有羡慕的份 是你自己找的虐!
身边的人都在帮我 应该珍惜
不要等到别人放弃你了 才来后悔
我时常这样 没改变过 烂透了。

谢谢你 我的老师
那天早上 你就好像我的妈妈一样
劝服我 辅导我 给了我很多
谈起了我心酸的事 眼泪掉了 干了 在掉过
我发现 时间久了 我成熟了 顾虑到未来了
但我好讨厌现在的烦恼 长大 我的笑容
会渐渐变少。

口头上说得唠叨 其实都是借口
你对我们的好 我真的了解
你一直在帮我 鼓励我 把我拉上来
我知道 我需要更加努力 把时间放在学业 未来
懒惰 将成为你成功的绊脚石
谢谢你 一切都只能怪我:)
我愿意接受 乐意。


我还是很自私 伤害了你。
我相信 我说再多的对不起
能弥补的还是不多 但是谢谢你 有了你
我真的有了很多美好的第一次 但
是为了我的将来?我的前途?
我自行毁了吗?你担心的 来得特别快
是我慢了 但我会不习惯 也不想习惯没有你
但我只想让他先暂时冻结 而不是永久消失
让的只是我们可以好好把重要的一年搞好
你有的忙 我有的忙 记得照顾好自己 :)
我还是会惦记着 。


你用了4年等一个人
能不能用不到一年的时间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