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自己想~



连标题都让你们自由发挥了
可想而知
这篇
完全是

没有原因的emo是什么意思?
没方向?没心情?
惨 连个给我emo的理由都没有~

小妹妹
看着心爱的玩具
蹲在橱窗外撒野><

好喜欢 好童真 偶然从朋友口中说出的话
我却被它吸引了。

用钢琴麻醉自己,
这样不只会进步
还会很陶醉/.\

我再写什么==

好想跳楼
但保证能死而复生
我想这样才能让我觉悟~
更珍惜把握现在
在死前做一些疯狂的事
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有时候真的很想这样比给我
讨厌的老师 讨厌的人==
我相信应该会很爽的@@
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