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美女姐妹XD


这个跟我有交易的~XP
结果催他催到现在~
是我先执行交易拉><
几大牌都有厚??><


跟你很好聊天^^
跟你聊天一半以上应该都是在笑的==
大嘴巴的罪魁祸首就是你!!!><
第一次去你家就会打麻将><
哈哈 好在你家人都超好客!!XD
下次我再去睡你家的沙发哈XP

好像一起当了两次协调XP
一次是新山camp~再来就是培训营!XD
看到你~就会想起你那时的招牌动作==
不要害羞XDDDD

你啊~
有心事要说的=]]
耳朵一定借给你!!!
挺你的啦 x]]
加油吖=]]

你可以的~只要你肯努力
肯努力及时都来得及=]]
上次在巴士上听你讲一大堆道理~
我真的对你另眼相看!!!><

哎呀~看你电话的镜子落到如此下场~
咳~可悲啊~
决定了拉~你生日送你一面大大的镜子ok??XDD
我知道你很需要XP
日本佬也很帅拉XD!!!

下次再来webcam蛤 x]]
嘻嘻~你有丑照在我这里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P

你每次~一定会很卖力摆动你的身体==
弄到我肚子很痛很痛==
我懂你很高啦~><
每天笑我的TT~伤心~

还有~特训营前~
搭巴士花了身上一大半的钱==
那时无家可归这样
几落魄就有几落魄@@
听你讲我永远听不懂的dota@@ XP

还有~咱们枕头角家族 x]] !!!!!!!!!!

我的sarung是拿来抱得勒~
不是给你拿来当裙穿的拉><

说不出 别人也不能了解的满足感 x]]]
哈哈哈哈哈 害羞><

喜欢跟你们一起聊天聊通宵~
一起聊心事~但我知道这样的机会不多了=[[
一起抢镜头! x]
哈哈 我们都是不会错过镜头的人 x]]]
害羞XD

好了拉~够长了吗?XDDD
记得我们的交易厚!!!! x]]
最重要的 谢谢你啦 =]]

凯泽波霸好姐妹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