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我很在意-很珍惜。

看!多像我们呢:D

谢谢你让我知道
谢谢你让我反省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重要!

早上那个问题我很在意,还蛮伤心的。
不过这也让我很开心~
知道你其实很在意我,把我看得很重要!
谢谢有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人。
真的真的很了解!
你知道要找一个,能有快五年的友谊有多难?
每一年都会在一起哈拉,一起念书的好姐妹!
陪我大笑,互相自恋XD

一个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最多心事
连我下一句话要讲什么都知道的知己。
我很庆幸他会出现在我生活中!
那个我们一直都在找的,最真挚的,
或许他就在生活中盘旋着,
等着我们去抓紧。
缘分,默契,友谊~真的不是盖的!:D

或许某某事情,某某甲乙丙丁
阻挡我们,距离我们。
或许我们不能更好,更亲密,
是因为 你有你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该分得那么清。

你说,或许你比较在意的是我,
加入了学记,学记感染我的力量实在太强了><
或许之前都在和你分享学记的点滴,
没顾虑到你的想法?
我说他变了。我不也一样吗?
我变得只是外表,心没那么容易变!
分享的太明显,太激动。
但我不希望你这样想的,
但也还好我知道了。我只能说,
你们,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一样 :)

一个会催我做功课,
会催我读书,借我功课,
教我读书的朋友真的不多。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知道我最多最差最糟也最了解我的朋友,我很中意!

你会是一个值得交,值得我羡慕,值得学习的姐妹。:)


或许连我都不知道,没发觉,不表现出来,藏在心里,才是最重要,最在意的。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知己=)
面包超人!

林颖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