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神秘嘉宾.


-紧张兮兮,对你说声,欢迎光临.


这位仁兄~他很重要!:D
对我很重要的人~才会留在单独特别的版位=]
当然他也不例外:D

他很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
喜欢解开别人的心思
在我心里~他很特别!
我家老婆 x]]

他说,
喜欢别人在部落格上写他,
这我也很喜欢,
但我却也很惊喜,很开心,
常常在他的版位上出现=]

口头说上,不需要,没关系,不想让我麻烦,
但心里却又密密麻麻的。
乱乱的?

他付出的~
不会比我少!但肯定比我多~
傻傻的,酒窝深深地,
谁说你不好看,我帮你打他!!!

朋友提起你,心里酸酸甜甜的~
每天的问候~每一次的惊喜
都让我无法自拔,无法预料
为什么每次都不让我做好准备><
他很简单, 但是越简单越好。

不知道何时的动心,
何时的适合,
你还是出现了,16岁呢!好精彩,好刺激=]
云霄飞车一样,你给了我好多第一次!:D

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了。
他总说,为什么没有我,
但他不知道,无形中这里中会有他的出现~
每一条标题,像在这里,有个位置=]
小东西戴上了很有安全感,
但却需要很小心 =]

长长的很大一篇, 还是会偷偷想起,
打开读了又读~ 心里偷偷微笑了 :)
小猴子口袋里有个大嘴巴:D
每一封信息很温暖,很安心,很放心!

距离<<---这个大问题 却只是表面问题:D
对不起~ 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我不能放下,不是自私, 而是有心而力不足=[[


里面的意思,希望你明白=]
但你一定会了解!:D
红红大大的的32粒!!
心好温暖,窝心:D
还没结束,而是待续,
神秘嘉宾,=]
还会再度光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