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协调员:D!


喜欢在部落格逗留很久很久
更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D
你们对我很重要:)

十位第25届培训营协调员们!
○协调长俊豪
○明媚儿亲爱哒
○大嘴巴洁莹==
○美女凯泽
○可爱恺宣
○美丽欣燕
○小小羚菁
○朱丽叶子慧
○开朗佳敏
○又傻又精的赐平
其实培训营前还蛮抗拒最协调的><
跟联谊们三催四请的请他们不要放我做协调!!
甚至工委名单一出就抗议了...
只因为深怕在卸任前不能尝试更多职位~
才发现之前的想法好傻好傻,
原来最适合,也是我最擅长的职位
还是协调:D
好爱好爱这个职位=)
谢谢你们肯定我,
让我把这个职位一再一再的做得更好!
培训营协调们感情真的变得出乎意料的好!
从去凯泽家的第一次协调会议~
你们帮我庆祝的16岁生日!
到去欣燕家那一晚的枕头角之夜:D
后来跟albert懵懂嗒巴士去恺宣家~
那一夜一起游泳戏水,超级38的高声大唱XD
一起同床共枕,一起熬夜,
一起丑陋,一起不顾形象!
一起紧张听即将揭晓的营员名单><
一起熬夜绞尽脑汁想开幕仪式。
我们有好多好多是一起做的事:D

跟你们真的做了好多好多丢脸的事情XD
会有很多很多的欢笑!
我们总说,
没关系我们不是这里人,
没人认识我当借口XD

直到培训营一起奋斗努力,
只是细节出错误,我知道大家都累了尽力了,
都不是谁的错=)

是你们,在我接到消息后大哭给我鼓励
那时候的我真的放了,在你们面前尽情大哭了一场。
在你们面前不会有约束,更是自然的。
也只有你们知道,当时的我们,
所有的事,都摊开了。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一通电话,另一个惊人的消息,
你们的鼓励,递给我的温柔,
我甚至想放弃,想呐喊。

那时候的场景,除了我们
也只有微微的风扇声。
那一刻的压力无助,
那时候的我们是一样的。

这一份感情不简单
更不容易建立。
分享会那一夜,
不顾及丑陋,
不顾及辈份,
不顾及关系,
抱在一起,说不哭的人还是哭了,
再坚强忍耐的泪水,那一夜还是落下了.
那一份感动,我想要亲身经历,才会了解。

一位我很尊敬崇拜的老学记曾经说过,
你付出得越多,流的泪水越多。
我们尽力了,虽然不是最好的=)

很庆幸我是协调,
很庆幸是你们!
更庆幸的是那一份努力,那一份用心=]


希望你们看得到:)
谢幕了,那一份感动还未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