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异。十六岁生日!

挖了一大堆照片,
发现很重要的一天没update><
16岁的生日
应该是我这一生,
庆祝最多次,
吹了5次蛋糕呢!XD
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了:D
谢谢你们!^^

第一次庆祝,
还是最有心的岜记们
虽然没有去年刚上任
在报馆被骗那么疯狂><
但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啦!
跟女人们去了mcd !:D
淑贞,诗晶,宁馨,嘉欣!

很爱你们!:D

第二次

跟学校的好朋友一起:D
谢谢你们啦!
假期还能出来~你们有心了:DD
还有那条项链和耳环:DD!!
很喜欢^^


第三次!

跟宝贝家人一起呢
laluna蛋糕!很爱很好吃!:D
谢谢你们!
谢谢老爸老妈送的adidas包鞋:DD
有你们真好=')

第四次!!

和柔记一起呢:DD
真是明媚给我的惊喜!!
谢谢你从labis带来的13179蛋糕:D!
很美很喜欢!也很有意义^^

谢谢你了!♥很爱很想你=(
还有被威威弄哭的,家是一个圆TT
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

第五次!
和学校pbsm senior一起出去!
也是意外收到yiyun带来的蛋糕:D
三届pbsm setiausaha同堂:DD
只有liling不是XD哈哈哈~
但是也谢谢你的惊喜啦:DD

大姐姐们,为咱们的未来大气!

17岁了,
长大这回事,成熟这回事
我都必须接受。
我的身边多了依靠=)
你很不一样,和大家不一样!
谢谢你们


17岁,
卸任了,不再是学记,
不再是每天带相机
去学校追踪报道的学记了=(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不习惯。
习惯拿着笔记本把重点抄下,
但拿起笔时,还是会顿了一下,
噢,我不需要再做这些事了=(
学记生涯真的带给我很多很多,
卸任了,许多许多的不舍,
培训营,许多许多的努力认真。
小学记!这一年是你们的了!
许多老学记都想时光倒流的一年!
记得珍惜它,好好利用它=]

学业,中4来不及的,
没时间等,没时间停下脚步了。
这一年很重要,
中学生涯最后一年了,
不去珍惜,
后悔的是自己。


我的16岁很精彩。
我的17岁,也要尽情挥洒我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