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012!17岁了:)



还是很难接受我form 5的事实:(
常常5st就会写成4st==

写写最近吧~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以前不为功课熬夜的我
尽然开始这样了@@
书包每天都很重 /.\
每天到2.20才放学=3=
华语课到4点~~~
然后又敢补习这样~
这是我最想抗议的!!
1点,我和celine一起~完全没杀伤力的时间@@
别间学校又不见得那么勤劳啦><
这样又不能让学业进步~反而更累@@
哇~我不要这样的生活咯/.\
越忙碌,一天的时间,又好像缩短了。。

啊~我变得好会念啊 囧

再来就是-
我很庆幸我是95年出生的TT
看到今年form 4 science stream的参考书。。
真的好想哭!啊!真的为你们感到不值!
都接触了英文科学那么久了,
突然变成马文==。。
真的够不顶的@@
我用马文写peka~liquid都liquid一大堆了
更何况是要用来考试?!

说的没错,
这几句话真的动摇了我的心。
甚至隐藏得很好的眼泪:)
是该为了自己做些什么了=)
谢谢你们激励的话:)
再不行动就来不及了~yeahss!!

远距离的那一颗心,
你收到了:)
傻傻20天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