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自己。


有时候会想问自己,
你认识自己吗?你还是以前的自己吗?
会不会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迷失自我?找不到方向~
卜洁莹~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他是谁?

很晚了~我知道明天还得上课。
但是情绪来了,心想,
不打部落格我今晚真的会睡不着@@

我很喜欢看某位女孩的部落格。
他是一个独中生,长得很漂亮~
他的部落格会呈现一个很真实的自己,
真的很喜欢~
有时候我不能用言语表的的东西,
他却可以在部落格上~触动人心。
太棒了。说穿了~
他真的把我的心情描写得一清二楚。

记得小学很深刻很深刻,一位老师说过,
''懒惰,将成为你成功的绊脚石。''
不够努力,结果不理想,也只能怪自己。
我常埋怨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是啊~我是什么都做不好~
是我做的不够好。
我曾经在妈妈一气之下被骂是烂苹果。
或许在别人眼里,这只是很普通的一个教训,
但我知道他是在刺激我,要我变得更好。

我很喜欢美工,喜欢设计
但这世界很现实。
大家都认定,学美工到社会赚不了什么钱。
我的同伴也曾因为压力以后能做些什么
而哭了。
相信我父母都是这样认为的。
或许父母要求会一高再高
旦我不能说什么,他们给的我太多了。
我只知道,有时候我不能满足他们,
就是我不够努力。
要进步,不能有任何借口。

常常认为身边的朋友都比自己还棒,
家人都会拿很好的例子来比较。
这不算什么压力,问的是你真正去努力过吗?
当看到别人的喜悦,投向羡慕的目光。
有时候我妈会认为我什么都是半途而废。
但他从不说我美工半途而废。
他会挑我的毛病,忘了其实我还有一些些的好~
或许过去,我能让他骄傲的,就是美工吧。
我相信他对我的的美工好,也只是一笑而过。
遇到对手,我还是输。
没办法,这现实的世界,
学业就是饭碗。

之所以我喜欢当小丑=)
带给别人欢乐~
我很少会在朋友面前露出真实的自己。
一个连我自己都很讨厌的自己,
可能因为我会顾及面子,
小丑卸妆后的样子会是怎样的?
小丑悲伤的时候,有谁愿意安慰他?


没有人可以剥夺你成功的自由。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