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更新!我卸任了=‘(

2012-first!!

24学记们!
咱们毕业啦=)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一起分享拿学记证书的欢乐~
但我们约定好~一定得回家的=)

万分的不舍~
但却只能远距离想着你们=(
是啊~
想起去年忙忙碌碌准备给老的倒数~
一起大包小包的><
挤爆我老爸店的冰箱XDD
很快~
又一年了=)

今年的倒数没我的份=(
没办法啊~叔叔搬新家要去祝贺~
在哪里还可以遇到要去kukup的大家就不错了TT
收到恺宣的小信封!
不罗嗦真的^^你的诚意我收到啦!=D

看到堂姐堂妹很开心!!
感情好的不得了><
一起去了ksl 跟sutera mall shopping~我没收获==
本来想说都放弃一个很重要的聚会
来到这里了哪里可以白来~~
一定要买点东西回去~
结果家人说~回bp才看啦。。==

结果我的倒数是躲在家里battle=3=
看表姐的孩子跳nobody~
才发现我真的输了。。XDD
buffet 一吃就吃了3~4轮 囧
算了~反正怎么吃都不会肥XDDD!!
借吃消愁XD

下来就是接到銮记小的一通电话TT..
真的很感动!上任快乐啦=DD
国亮在kukup酸我的电话=3=
建豪为我牺牲的电话 囧
还有宝贝鸡胸肉,采纷,子慧,欣燕的电话!!!!
疯了~他们还在kukup跳双人舞><
啊啊啊啊~~你们在挑战我的眼泪 囧

再来就是最最重要也是落泪的一通TT..
老婆的电话><
害你打来那么多次没钱了啦><不好意思TT..
谢谢你一直打来慰问我~虽然还是哭了TT..
darling泪包子~~弄哭我了TT..
谢谢你们=))

远距离的电话~
真的很窝心^^爱你们啦TT

我很夸张~
一倒完数就抱紧dear大喊''我卸任了!!!!!呜呜。。''
相信表姐很了解我的心情TT...


再来就是前几天收到陈老板的小信封!
还有不舍得用的优惠券TT..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稿费!开心死了 x]

说说今天吧~
一早去学校就接到朋友的称赞!XD
哇~洁莹~看你的照片你好像变淑女了~
头发长好快!。。
结果这一切的一切就在我嘴巴张开大笑后~就没了。。。
谢谢==每次都这样TTXD
级任还是一样=3=纳闷掉了。。

后来收到lim,woan chyi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超爱lim送的水瓶!!XD
再来就是寄去诗晶家的稿费~
和感动到我半死的''情信''嘻嘻^^
谢谢你啦老婆XDDmuakss^^
爱死你啦 x]



生命中或许有了你而完美~
第一次有了 恐惧 不安 考虑 答应=)
我过了很美好 很惊喜的圣诞。
你呢?:)

2 comments:

  1. 我有打给你叻倒数那天 你没有听/.\ 还是我打错号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