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pmr放榜为何要改成23号


超级气人的><
做莫突然突然就改得叻==
破坏我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

其实全部是我心里作用==
成绩其实很早就已经定了~
成绩怎么样上天已注定~
我们没有决定的余地~
干吗还去想它?
没办法==
这对我太重要了~
我没办法不去关心=[
我怕我会不能接受
那可怕的现实~
甚至所有的一切~
都要去承担~负责~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又来个pmr放榜日期在23号!
我应该在培训营狂欢的时候~
突然跑出这可怕的圣诞节礼物=[
我宁愿不要=X

培训营!20-23~
尽情的放吧!
允许我不去想~
不去担忧~
用平常心去看待吗?


来一个全体名单!
24届芭记!
-废祥O.O
-崇耀@@
-欣怡*.*
-凯欣+.+
-淑贞:D
-炜业==
-洁莹$.$
-宁馨^.^
-嘉欣#.#
-诗晶><
-俊明X.X
-
梓贤>.>
-捷泰Y.Y
press their name and u will see their facebook!!
including meXD






2 comments:

  1. 还要记得:
    ”且行且珍惜,学海情不灭。"

    17th bp xj

    Justine ng

    ReplyDelete
  2. 嗨!
    恩^^
    我会永远记得!我不会后悔加入学记的!
    你是岜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