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学记=]

对~
这就是我的新生活~

这只是刚开始~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考验~
24届岜记~
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面对一切!
可能接下来~
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
还是挫折~
我们都是一家人!
都不会让任何人孤单面对~

我的生日~
你们帮我庆祝了我15岁最难忘的生日~
真的~谢谢你们~还有老学记们~
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
哈哈~还有你们的惊喜~
我哭了T.T
你们真地把我吓着了><
你们真得很好><
感动T.T
还有几个和我一起蒙在鼓里~
笑死我了!
哈哈~
althea的演技~
不得不称赞~
太真了!棒!

24届学记们~
我爱你们!
接下来的培训营~一起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