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更新!

呵呵~
这篇无聊的拉==
没办法~
本来讲要打一篇hongkongtrip的~
可是==
一方面是懒惰~
一方面是照片还没到齐~
哈哈~我不喜欢这边放一点~
那边放一点==
很麻烦~
一次过弄好!最快!

我的blogger template!!
为什么开不到><
注意到吗?
部的背景换了!
借用weiwen的电脑弄出来的!
之前是觉得background很花==
太乱了~我换了最俭朴的!哈哈~
可是还是觉得很难看==
lag~lag~lag==
讨厌的==
电脑老了就是有差别~haizzz...

星期六回paloh了!
恩~那里真的很宁静~
婆婆和二姑家种的东西实在惊人O.O
那里空地很大!!
超爽的!(重点是可以在那边哈啦)
haiz...乡下就是不同!
好爱><


最近shucheng跟我们讲了很多
关于星座的东西!
不知道该信还是。。。
有的真的是很准~
不得不信!
wiuuutittt~

在我们这届学记里找到跟我一样星座的!
开心阿
很少可以找得到==
别人可能很容易啊~
可是我是十二月啊==
周围的朋友都很少T.T
chongyao!!就是他xD yeahh!!
我的火相星座!
白羊座和狮子座!!
shucheng 和 walaoyeh!
yuhuuuuu~
还有~ 我最欣赏的星座也是白羊!!
shucheng!! 我好欣赏你~哈哈哈!!


最后~ 来个岜记口号!

岜记红不让!赞阿!!
各位培训营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