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好久不见我的小部♥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写==
haizz...可是就是抽不出时间==
然后我照片有多到要死~
哈哈~upload又慢~然后电脑又逐渐衰老==
我的天啊><~~~~~~

然后就是不知不觉开学了~~
哇哈哈~很快的中四了=]
我生命中的pmr也考过~
我唯一一次的培训营就这样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都好快=[~
几时才可以放慢脚步~
好好享受我美好的青春阿!

来跟大家分享我在培训营的事吧^^
平时让我觉得很漫长的4天3夜~
在培训营里变得无比的短=[
听着我们的营歌。
慢慢地把一点一滴记录下来。。。

阳光学记报^^
我们的报社=]
我们可爱的协调员丝蕾=]
和我的搭档副组长道贤^^
我当然就是那位最小只然后又三八的组长><
办报时。不知道是压力还是太过赶~
我哭了=[觉得我们报社进度很慢~
真的担心报纸敢不出=[
觉得自己不够称职=[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安慰=]
那时太过焦急~对你们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抱歉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们敢报~追新闻~办报。
有感动。有欢笑=]
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
你们的奉献我永远记得=]
这些都是我们最好的纪念♥

给我的组员 :

丝蕾协调^^
你很美~人也很好XD
谢谢你给我的劝导和安慰=]
对我们每个人的关心=]
我知道我每次很糊涂><
回忽略一些事物><
可是你都有提醒我^^
你是个很棒的协调^^

道贤~
你很highXD
哈哈~
然后办报时我知道你跟某某有起冲突。
但是你敢新闻时针的超佩服你><
因为你脚步很快~很快就给我们新的报导:D
人也很好~
也知道你的兴趣是乱唱一串==
哈哈XD~喊口号就超级大声!棒!
最后还是很庆幸~可以跟你同组=]
希望我们越来越有默契^^

莉玲~
你的奉献最大~!!
这组我跟你最好=]
你真得很棒=]字又超美><
我们最有默契了:D
人超nice~可是三八输我一点XD
哈哈=]文静气质少女:D
培训营后就没有跟你联络到=[
超级想你><没有你的fb要联络很难=[
希望在下次的营会可以看到你~
又空我会电话联络你哦:D

店小二~
还没分组就先跑去认识你XD~
哈哈~
跑报导时你受伤了=[
现在好多了吗?心疼你><
脚都起泡了><
你很卖力=]真的~
每次都会跟你一起坐XD
哈哈~在分享会还一直吵到底要谁先讲~哈哈XD
总之~还是谢谢你为阳光付出的一切=]

欣怡~
唯一一个跟我一样是岜记的^^
哈哈~你也是一个咯
每天跟我讲你穿什么袜子==
我给你炸到爆炸了XD
还是兔子的最可爱:D
办报时你是跑那篇独家报道~
那篇是最难~也是最长的~
可是你还是敢出来了=]
很棒!谢谢你^^

微微~
文言文先生~
哈哈~你讲的话真的要好好研究><
因为要翻译成白话文~
哈哈xD~你的华文程度真的是一级棒!
办报时~你的文章都超有感觉><
也有请教你一些些~^^
你的食欲真的要控制了==
下到我们整组的人==
你是几年没有吃了?????
不要太在意那个山合~
道歉了就没事了^^因为知道你在开玩笑呀^^
别放在心上哦^^
伤口药养好=]

舜婷~
脆弱的小宝宝=[
知道你跑几次保健室吗?
三次也=[
为了跑报导你平血=[
真的吓倒我><
养好身子哦=]

健豪~
你是超级斯文然后超文静的男生==
你有点paiseh哦~~
哈哈~跟我是反义词><
可是你默默的帮我们赶报导><
谢谢你了><
你180叻~羡慕你有这样标准的高度xD

靖雯~
你很棒><
osim椅画到超像XD
你一个人包画全部广告也是><
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
很可爱哟><
没有跟你讲到很多~
一下子就了解了你也读convent~
哈哈XD~你很镇定=]跟我相反><
你是你的镇定~做出了很多事=]
感谢你为我们的付出=]


我永远记得那段回忆~♥
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
我的热情!啊!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