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我又回家了 :)



快乐的时光总很快结束嘛><
我错过了两个小的营会涅 咳
也还好小的联谊竞选在岜株办耶!
有得去帮忙是在太好了 好久没见面了 :)
虽然很多我想念的伙伴都没到 :(
新联谊们要加油 :) ! 对你们很有信心呢

还有 我第一次当音响耶!
嘻嘻 虽然是我自己想要的
诗晶说 诶 没有人会跟你抢的啦放心 XD
是第一次 很新鲜 我喜欢当音响
这次我的搭档是炜业
比起常常被抓去当协调的感觉很不一样
是幕后 跟美宣一样 我喜欢默默耕耘的感觉 :)
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耶 :S

补完习匆匆忙忙过去了
带了好多东西 隔天一早补习的东西
我连琴谱都带去了...我说再不会就被打屁股了/.\
第一眼就看到我可爱的妈子了! :D
还有久违的韦见昭羽和还是一样欠打的阿宝 !
然后我开始了我的使命!粘布景 :P
虽然这也是我要求的 我真的很久很怀念啦><
后来还有培训营过后就没见到的伟扬和俊豪!!
俊豪 我的笑声变了!!变小声........

布景时间到 
我说  后台好多大便= =
布景挂上去还真有成就感 :D

小的开始介绍报告 我开始拍照
小的放心 你们的天才表演还在我的相机
容量太大没办法放上去 有机会给你们回忆!^^
当音响 会有幻听 很多歌会一直在我头脑徘徊@@

整个夜晚心情很down 咳
很感慨 感动 心情很复杂
每一次 不管是完成了营会还是结束某些节目
妈子都会把我们聚在一起
我很喜欢 但却又好讨厌这种很恐惧的感觉
一种又要离别 分开的感觉 很不好。
谢谢你  偶尔会想念  但我选择珍惜
当时的心情 很清楚 我不想这么快到明天。
想起来  一大堆的补课  所以我一整晚都没睡
联谊在开会  有的去拉茶  我却不行
有人陪的感觉  很好。
剩我跟韶殷还有婉仪一起哈拉
什么幼稚的都有 诸葛孔明= = 很欠打XD
但我喜欢 :)
韶殷  谢谢还有你陪我度过那一夜 :)
还有明媚儿!我知道你会看到吧?
有你的感觉会很窝心  我喜欢你可爱的笑容!
还有怕来不及过去投票的白骨精
希望我们都能过关!我说 我睡觉的时候抱你应该很爽= =
因为你不会动....错觉?XD
还有凯泽你戴眼镜真的很丑  你又肥了!
阿宝  给我看信息却一直碎碎念的人  明明很在意嘛 :P

总是难逃说再见的时刻  我来不及跟每个人说byebye TT
东西多到来不及啦 还好有拍到照片:D
回的都回了 跟guard说byebye就开始第一次觉得很可怕的礼拜天@@
肚子痛真的很pekce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