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度日如年。


嘿我考完试了!
我只能说  考试的日子度日如年 -.-
真的很久 而且很难熬..
虽然结束了  但心里却没以前那么开心
因为这就代表战争的日子不远了..
如果不要后悔  就得常常把旧伤重翻

考试期间  手机总是记录得满满的
很多一定一定要听的歌  怎样都不能错过。
好戏  怎么办? 我应该追吗?

昨天本来一起劲 很开心要开电脑的
等等等 一开机就是等
没骗你 我家这台古董开机要十五分钟!
不换电脑不是再帮我  而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出一大堆东西...等...慢....还是等....重开电脑
用打几个字......''跟我关电脑!''...等..又是一个礼拜..(请问这个不是叫浪费时间是什么?)

为什么不能开通?
最后又会变成沉默.....过去.....=.=
叹气一百次




事实很简单  就因为是美女 世界很现实
只是看谁在动真心  谁又在装傻



变白毛了 更新了超多!

今天就先短短一篇先吧。
就这样。
哒哒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