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自我安慰。

突然 感觉来了。
梦想对我很重要 你相信世界末日吗? 
能不能不要在我什么都在没做
梦想还没达成就结束吗?
 

是她的用文字激发了我 对 大家眼中可爱的她
虽然同岁 但她却是我学习的对象 :) 
他让我发现某种状况 我不应该固执

我是个怪人? 偶尔我也这样认为
醒悟了 结果了 到最后了 总是这样才发现
还真蛮怪的 或许让人不能拿捏 我也不行
情绪化 会让人很可怕 但我不是 
我绝对不会把我的情绪放在脸上 除非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否则我不能轻易让你察觉 
有时候我以逻辑方面想 还是会后悔

我说 我真的很会自我安慰
但这未必是好事 有时太过于安慰  越不能进步
但我几时才能证明  不自我?
原地踏步  是我的绊脚石

那一晚 
是我跟爸妈吵架最严重的一次。
对     两个一起
天翻地覆  哭闹得很喘
没动手  但却差点 是知道我长大了?
但如果既然知道了 话却说得很直 
会伤透心底
歇斯底里 真的 什么都说了 不服无奈不堪
有时却还是你  胡思乱想得太太太离谱了 
离谱得很好笑  很无聊 。
我不能无视这些 能不能不要在这样了?

告诉自己  该是过叛逆期的时候了
想想未来  想想父母对你的重要性
这时自我安慰是对的  很简单 
烦闷时  开我最喜欢的音乐  一边哼一边think positive
很简单  我就会暂时忘掉不愉快  
至少我会这样。

偶尔我会顶嘴  发泄自己的不服
至少我不需要处理爱情问题   醒了 因为我现在不会需要
至少我可以少一种烦恼  偶尔被念念几句  这还不划得来?
醒悟了我会想 顶嘴是为了什么?父母这么辛苦你瞎了没看到吗?
你渐渐长大  他们的白发却渐渐茂盛  你长大了还会有对少时间被念?
爸爸做工很辛苦  妈妈常常提醒我  日晒雨淋就为了赚钱养家 
还不够吗?日夜奔波  有时还会受皮肉伤  那么大的淤青伤口 
偶尔会因为压力念我们  就连我妈偶尔也会被念了 
她都可以忍了 我又凭什么顶嘴啊?
 那晚  我妈哭了 在责备我的时候哭了 
想起那晚的挣扎  她的眼泪 她的脱口而出
太感触  我顿时心跳加速  很害怕 这个依靠很重要
汗流浃背后  还是会风平浪静 谢谢。

每一个成功 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哭了  再站起来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