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Shalom Malaysia :D


 嗯!一整个星期都很期待的韩国人小型演唱会:D
哈哈还真谢谢fiona记得我这个韩迷呀
虽然不是什么很有名的歌星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耶 重点是韩国人耶!
如果把我变成韩国人那该多好=.=
毕竟是在church开演唱会啊 所以他们唱的都是圣歌
而我呢 恩 还真陶醉在他们的歌声里(¯﹃¯)
他们都是ccm的歌手啊 就是专门唱圣歌的 
哇 他们的歌声真的真的很好听!
都是唱英文歌 真的很想听他们唱韩文耶..
结果在要结束时突然来个gee solo !
wuhuu 整场high了起来啊
上面那张是两位劳苦功高的钢琴手!他们真的太棒了
下面那张是歌手里面最漂亮的呀! :D
好像是叫daniel 我手上的签名是他的XD
yunhwa ! 他就是写gee的 很受欢迎:D
恩这个是他们的组长这样的 :)
陈真怡强吗  签在眼镜上面啊啊啊><

他是吹萨士风的!!:D

这位别人拿着相机拍他他也拍别人滴哈哈
阿咳 这个是下午以为学校会有舞狮表演啊
就带相机去学校 咳 结果就很扫兴啊
根本没有来啊= = 然后就很无聊的坐了一个下午
还有有弯弯的书帮我解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