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Sexy Free Single !

呵呵 想不到该放什么标题就只好放suju六辑的名字
怎样蛤?头脑全部sj= = 是我真的很期待他们的新专辑!!!:D

应该不止他们出专辑耶 sm公司真强大
一下就让这么多属下团体艺人出专辑了耶 
tts twinkle不久又
snsd paparazzi 了!!
还真不会让粉丝就等呢 哈哈:D
super show 4才刚跑完不久就出专辑了
哇 时间好急凑
哇我真的好期待待待待待 =.=
艺声造型!
最近转性了 
平时都听英文歌现在手机通通韩国歌 :D
好幸福=.=
我听到很多很值得推荐的!!!!!!!!
英文歌就最近两首蛮红的
david guetta-titanium
nicki minaj-starships
fm最近啵到乱@@ 重复了又重复
韩国歌就electric shock!!!很赞!
好喜欢luna中间高音部分!krystal很美 :D
exo-k mama 
sistar-alone
tvxq-keep your head down....这首很久一下了 我最近才听 
发现他们真的好赞 也难怪粉丝很多!:D
nu'est-face 很新的团体!五个人就有四个人跟我同年=.=
哇 现在的韩国团体都好嫩!羡慕死了=.=
还有一个就是淑贞赐平推荐推荐到要死的mblaq!
我喜欢mona lisa! 淑贞 你部落格的歌换了没 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running man 我好喜欢你=.=
现在在学校就跟三个怪咖 老师一不在就围在一起笑个不停
我呢就只能每个礼拜追一两集啊....TT..
圣诞节那集很赞!很喜欢里头的效果

呵呵还有哦 
我学校的老师说我变安静了耶....
好事  啊哈我还蛮高兴的 
又或者可以说 思想成熟了?有咩~

恩恩恩恩 头发又短了一些些
有点心痛啊 好不容易的说~
没关系啦 是为了让它长balance一点 呵呵


嘿嘿 这个是父亲节买给老爸的sr蛋糕:D
母亲节泳池火锅
母亲节送的 :D
因为是自己粘给wendy的 啊哈哈
因为是第一次尝试 自己就是画最久的ZZ

 




有照片加持就是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