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夜深了。

让我打完再睡好吗?
希望他们不会突然从房间出来
问我为什么还不睡= =

很喜欢现在这种气氛
很安静 大家都进入梦乡 没有人理我
头脑会思考很多东西

一个充实假期 两个和学记的活动 三次长途巴士
这还是头一次我觉得假期过得刚刚好又蛮精彩的假期
至少不会颓废 发呆

一个假期可以发生很多事
包括会看到你讨厌的人在内 纳闷
可是还是会看到你心爱的伙伴们
相遇 真不简单 每一次 都要很紧张的通过允许

偶尔会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白骨精的部落格里
哎呀 对我来说虽然我们身材跟脸型都差不多
身高就有距离 呵呵 但是握起你细细的手
还是会有种怕你会被风吹走的错觉 哈哈
要乖乖啊

一个没有写字的假期 回到学校还真是会不习惯啦
怎么在这种状况打法想法都怪了@@

一个pulau redang
应该是两层防晒+天气很好
庆幸没有什么黑到 哎!
我真的很喜欢海龟 但是生命力好小噢
被放入海底的小海龟们 一定要好好地 :D

先到这里了 我真的很怕会被骂= = 也半夜了啊@@

艺声⑥辑的新发色我真的好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