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天气不好。

咳 不管你是谁 我还是会心里不舒服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尝试过
就好像我妈 常常都说我没有前途
以后我会去倒垃圾倒大便..............!@#$%^
还有笑这么大声 以后一定没有人要
这样挖苦我...
打击会很大的

我知道 我的成就在你们眼里或许不算什么
有时候真想让你们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希望我努力的都是白费的
但我在你们心里真的像你们说的这么一文不值吗?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她心情不好
都会把我一大堆不好的 都挖挖出来
我努力了你们总是看不到
普通的我都不会反驳 但我长大了 有时也会伤到自尊的啊


接下来每次就会提到我少到可怜的上网时间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老妈就是看我上网不顺眼 咳
所以我每次都会很争取我的上网时间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个电脑超级任性
要体谅它= =

不知道是你们想太多还是我想太少= = 咳...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能当大医生大律师的伟大人物
我也希望我不需要烦恼这些
如果我一心是惠珊那种类型
而且对那些艺术娱乐明星完全没有兴趣
但是很失望我就不是那种人
艺术娱乐明星对我很重要
拜托  请别低估我的梦想 好吗?

明星梦简直很可爱
而且有一个榜样一样的明星
那种感觉更强烈。
现在这种关键时期 更矛盾更烦恼

我需要的是你们得支持 肯定。

还有一件会烦死人的事
但不是烦我 因为目前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是烦我姐很我老妈= =
第一次遇过这种没有风度的男生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断就断了嘛 还纠缠不清这样
还敢骂人喔!要是我就不留情了
得空得空就骂人 骂爽了又挽回
咱家都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你 这位大爷哦
除了我姐 我们都跟你非亲非故哦
老姐还真可怜 被这个怪男人纠缠不清
在这样下去 我觉得有一天我会帮我姐出口气
大爷 你还真难应付=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