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请不要枯燥乏味。




 一个很注重孩子学业的老妈
知道自己的孩子明天考physics
还偷偷在上网打部落格
下场不知道会怎样 我还真勇敢
我已经啃不下拉><
考试就考试 跟我拖上三个礼拜统一考试
我不能耐 还是上来了
有一股很大冲动 想要一口气发泄在这里
会很舒服的

首先 我看到了自己的pageview 5015了:D
很开心><虽然这几天考试都没办法上来逗留很长时间
对一些我很爱看的部落格还差得远 但我很满足:)
谢谢关顾莹领的世界 谢谢你们肯花时间
阅读一个还在学着用文字表达内心世界的小丑 :)



一个人的梦想 没有所谓的不切实际
我把我的梦想 我渴望的未来 写进考试里
我不知道会不会离题 但那篇作文
对我来说不只是渴望 但我不知道
在还没真正踏入社会的我 对别人来说
我想我实在发明星梦吧?

我不是一个科科A* 的好学生 更不喜欢生活只有读书这么简单
很欣赏能歌善舞 运动细胞 又能兼顾学业 超棒
我喜欢音乐 他说 音乐就是艺术。
我是一个很没有自信心的人
但我愿意接纳别人的意见或答案。
我什么都想尝试 什么都感兴趣
我很羡慕一些能找到自己的强项 可以断定自己的未来。
告诉自己 一定要挥洒自己的青春
典型射手座都会有的特征 向往自由的生活
那么快为人妻为人母 好浪费

我一定要自己一个人去一趟旅行
不需要顾虑约束 做自己 给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不喜欢别人管我 更不喜欢别人否定我
但我常常让别人有机会这样做= =
当个有个性的人 多好

爱情 它会离我很远很远 
除非 让我遇到像艺声一样的男生= =
我开始欣赏身边典型处女座的人
好欣赏他们的性格 就如我偶像也一样:)
对我来说 他们都好特别
 

3 comments:

  1. 去一次自己的旅行 是射手的共同夢想哈哈。
    而且似乎每個射手很討厭人罵 但偏偏缺點就是多 ><
    ♥ 加油叭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