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super junior 入侵!

觉得自己也蛮白目的啦~
super junior出道这么久了 我最近才疯狂滴关注他们啊啊啊啊/.\
很多年没有追名星了>< 还记得上次追到几几几疯狂的是吴尊= =
啦啦啦 起初是sj的晟敏:D 后来到现在是艺声!!!!!!!!!!!!
嘻嘻 我的朋友全部都要被我烦死了= =
还好咱们的品味都不一样XD 他们喜欢的是始源啊><
弄到林小姐的电话很幸福 全部都是他的照片XD
我很少这样的 以前对他们都没什么关注的 只知道他们很出名@@
结果现在却!!!!><啊啊啊~~diyana~我终于明白你的心情了!!!XD
 艺声:D
 晟敏:)
每天就像疯狂似的看他们的mv= =
享受:D 哈哈 XD
super junior 开始进入我的生活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