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会传染的!

韩风席卷 wow!!真的会传染啊><
每天在学校听他们讲韩国明星 真的开始很追韩国明星了!!!
开始是住首尔lim的khuntoria
然后又一些连续剧 综艺节目的
诗晶的张根硕 李明浩 朴有天
再后来又是瑞仪很忠心的金贤重
最后就是我的suju snsd XD
咳 还真是托了lim电话里面的mv ><

看到没 韩流力量大 我的姐妹都是韩流粉丝><

平时我不追星 一追起来还蛮积极XD
一追房间就会出现海报:P
去问去探 有没有海报啊!!!
总算给我盼到XD
房间有美美的少女时代很养眼=D
super junior 很精彩
mv 综艺节目纾解压里啊~

很喜欢少女时代theboys的造型 :)
偶像真的很多地方值得学习的
我真的学了不少

诗晶 lim !!
我们快快存多多钱 约定好要一起学爆满的韩文
一起去一趟梦寐以求的韩国!!:D
嗯 希望可以去一趟艺声的handel&gretel 和 why style! :D
why style 开张sj站台!


一个人有目标真的好有充实感!
但能不能实现 总还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