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第二十四届柔佛州岜记主办--楚汉争霸

全体照!=DD


岜记办营会咯!!
24的第一个营会~
是24岜记第一个营会!
也会是最后一个~
唯一一个

大家都筹备的很辛苦~
知道大家要出来都很辛苦~
会被家人念~

我也不例外/.\
但能够在今年办一个营会
已经算不错了=DD
这一切都值得^^

报告改了又改
交了又交
负责人终于批了报告~
这代表柔记又有见面的机会了!

一起努力的第一个营会!
意义非凡啊=))


我是美宣组~
都在负责美宣的东东
一个人熬夜准备名卡准备到手指发黄><
被老爸老妈骂~
黑眼圈痘痘统统跑出来了@@


大伙儿一起准备
布景--27张麻将纸的大布景!划线~~粘报纸~~彩色~~保丽龙
~~粘粘子~~~
小信封--准备到最辛苦的东西><缝啊缝~~~店里地上都是辣椒干的味道XDD
宣传单--把项羽的脸大大贴在学校布告栏上!招收新兵啊~~~
名卡--这是我负责的最大功臣><彩色~~黏黏纸~~


大家都有各自负责的岗位,
当然我也不例外~当了协调长><
第一次经验不足啊~~
不会带动舞蹈的说~最大的败笔TT。。

工委介绍~~

我们是‘斜’调员><
爆笑啊~~哈哈哈 囧

再来就是yeahh~~莹领军们^^
很巧真仪在我这组><
很庆幸我认识了你们^^
我的组员啦~~
第一组--莹领军!heyhey~~
比较遗憾的就是我组只有9个人~8个女1个男==
但是能够当你们的协调是我们的缘分!


一个下午的时间其实很快~~
有道理别的时候了。。。
一个月的准备~就为了这一天。
几个小时内~它结束了=))
很美好~大家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