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并非平静。

我只能说,太突然了。

什么跟什么啦!
在fb status骂了还比较舒服了。
平静的生活并非平静~
每天翻报纸一宗一宗的偷窃案~
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补习补到一半,
一通电话,是我爸。
声音很慌,第一个问我的问题就是,
身份证放哪里,
毕竟那已经是我第二张身份证了,
再不见还得了?
整个完全没心情补习了。
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我的学记证,
可想而知那对我多重要!
还有学记生涯值得回忆的一切,小盒子内~
又不见吗?是不是被小偷扫个凌乱?
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不是在做梦吧?

下课很匆忙的就到警察局报案~
老妈手上拿着老姐跟朋友借的专业相机,
还好没不见啊~闪光灯却不翼而飞。。
我应该庆幸的是,
我的lumix因为忘了带回家放在宁馨家,
它很安全!万幸中的大幸><
这不是普通的惊吓。

你从来都不会知道,不会警惕到,下一秒将会发生在你身上的事。

家里很散乱。很辛苦。
我的狗狗扑满不见了。
发现朋友生日送的包包不见了。
里面放满开会的东西。
营会的东西!
却发现学记证已经不在了。
情绪控制不住直接泪奔了。
不停地找,明明就知道不会在那里。
睡也睡不着。
臭贼你可知道我当时就快办我人生第一个营会吗?
你根本不明白这东西都别人有多重要!

隔天去学校跟诗晶唠叨了。。
念着念着学记证,完全没心情听课。

回家时上车,
奇迹发生了~!
有好心人打电话去报警,
发现我们的passport掉马路旁满地!!
良心被狗啃的东西==
学记证拿回来了!!当场又哭了TT
还亲了几下~~哈哈
太感谢神保佑了!

拿回我的狗狗~
可惜里头的钱却==

这件事情后
老爸把家的大门小门给换了~
窗口加上钢铁。安全感!
所幸电器都还在。。

随时保持警惕,
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在你身上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