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热血的大家!!

来到了第三天~~!!
嘿嘿~也是我最兴奋也是最累的一天><
前一晚~才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被叫醒了@@
完全没心情~也没在玩闯关的状况内==
他们创~我跟着走跟着看==
然后走到鬼屋那关~
那个其实也没有几勇敢的小盛。。
竟然要我跟傃雁走在他前面==
我们是女孩子勒拜托@@
明明就讲好要一男一女进去的~
结果咱们就三个在里面一起大叫><
惨啊~跟到一个胆小的==

再来就是天才表演呐~
每一组都用不同的组名来表演预告电影!!
很nice的说~我只喊了啊啊啊啊啊!!!一声~
就byebye了~~

大家很热血的爬了三宝山!
很不错的体验^^
第一次那么接近深入了解坟场~
慢慢的下了细雨。。。。。
下来就是到鸡场街跑任务!!
很不错的说我组有跑到5个大任务~哈哈
毕竟要在那么大那么长的鸡场街找站
还真不是容易的事呀><
记得任务还包括
在限时时间内用手机打指定信息~~~
鞋带脱上脱下~~
比动作猜歌~~
比动作猜成语~
印象最深就是找十个家庭拍照!
最难的应该是百家姓~><
这些都让我对鸡场街留下很多和学记的回忆=))


很累很累的回到革成小学~
听女生都超疯狂的teddy讲座XDD
wahahaha~~~
威威的爱情动作片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下来就是晚会啦^^007!!XDD
呈现了我们准备的带动跳和双人舞^^
很回忆的说^^
大家都盛装打扮带了自己的晚装~
还记得咱们岜记idea还是红橙黄绿蓝靛紫的XDD
最佳服装奖还是咱们赐平拿呢^^

最后的疯狂~
也是最后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