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全是我一厢情愿。

很多我们周围事物。
很多我们认识的人。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实。
还是我一厢情愿。
还是对方完全没有这种想法~
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
好怕答案我是我所想要得。

不是不敢行动。
而是我还没问自己~
你准备好了吗?
你愿意接受这些吗?
以前的那些只是幼稚~
可是我还是要懂得接受这一切。
不能再逃避。
这样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很多事情
我都是临阵退缩。
不敢接受事实。
当个缩头乌龟。

这几天一连串的发生了很多事。
不知道是你误会。
还是我们都有各自的想法。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只往怀的方面想。
有时候希望你摊开心房。
听听我的看法。好吗?

你。没错。
我不知道是我不够了解你。
还是很难去了解。
我尝试过。
但我还是觉得我无法接近你。
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你一心情不好。
展漏无疑。
是我一厢情愿吗?
我的心已经在动摇了。
不是以前那冰冷的心。
而是那想要行动。
以前从没有过的感觉。
因为我完全。
可以说没想过。
我会对你有另外一种。

有时候感觉来的。想放也放不下。想抵抗也抵抗不了。不是吗?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