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屁屁莫当天。

就是国庆日那天。


哈哈==

隔天。
去学校。
狂听到这句话
<我昨天去皮屁莫勒!>
==。
多到恐怖。
看到encik choo..
他的名言。
诶诶诶`
哈哈。
有给他教过的人就知道他很喜欢将这个字==
哈哈。
我们都在学他==
去学校。
就在讲他昨天看到我。
wah!!..jying semalam pergi shopping ho!.shopping ho!!!
haha
==。
他的反应就是这样==
还蛮奇怪的`


我发现。
我快一年没去summit 叻!
哈哈==


我的假期。
环绕在pmr练习纸上==
多到我的file都装不完了==
尤其是miss quek 的==
呼呼。

我会少来了。
我会想念的=]
我的小家=]
我的心情=]
因为。
我知道。
要到了=[



恩。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