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随意诗人6/9--7/9♥♥

my essay=]
my sponge bob card=]
toh min jie :wan dis??..haha..

by me=]..nothing to do==
my file=]..

weiwen!!..tis is for you..
wan buy tis??

gift for shijing=]
tat's so surprise for her..haha

muaksss..love her..aha



look!!!..gott insect inside the telephone==
don noe how it go in==
haha..got different rite??
mine is more dirty than her==
look the flowers==
love her white legss..huhu

her essay=]

haha..the appletree electric
dictionary==

ourrrrrrr...huhu..me uglyyyy==



去随意=]
还连续去了两天。
哈哈。
遇到liling=]
他新的外号。
shrek.
哈哈!!
外号的一切。
都从电影开始。
为什么自己去问他==
哈哈
他跟她朋友。
ermmmmm..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

我们就一直sms..sms==
我在前面。他在后面==
不想过去。
因为她的朋友==
他讲给我听。
好奇怪哦!?

跟诗晶叫很多东西吃。
那碗面都快饱死我了。
诗晶讲吃太多会迟钝。
叫她帮我吃一点
很抗拒的说==
拿我不就变得很迟钝了????
哈哈==

买了手表给他当礼物=]
0917♥
要到了哦=]
哈哈。
那个惊喜。你吓到了吧?
从来每人用过的奇怪惊喜==
在四方一走。
有莫名的人。
说了莫名的话。
无聊==

第二天。
liling 有去。
通知了我。
说还没温习完。
哈哈。一样一样=]
哎哟。。
只是开玩笑。
结果他真的把冷衣带去了==
哎哟。。paiseh到
你自己用着吧。
哈哈=]

遇到姐。云云。琪桑。
是很碰巧的。
没有约好哦。
哈哈
到那里就说要跟我换位==
那里没插头拉。
然后姐就开始跟我讲
!@#$%^&*
哈哈`

两篇作文。学记。我参加了!!
终于做完了。
蛤=]
轻松=]


我是宅女==
我宅在家两天了!!
做功课。
有满足感。
哈哈。
他又刺我了,
不过这次有帮到我。
我想了很多。
我有新目标!!!
pmr.那时我要到来的挑战
要加油♥


明天前往马六甲>>>>>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