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电影突然看。dispicable me=]


看得到我吗? 在银幕前面叻。哈哈

又是电影==。
dispicable me=]
休闲装出门=] 舒服=]
哈哈。
很可爱的=]
黄黄小小。
故事很可爱=]
可是还是没有我喜欢的
alice in wonderland 好看。
哈哈=]
那是我的最爱啦


看电影前。
闷闷没事做。
跑去kfc吃薯泥=]
还看到kohpeigi.
起初还以为看错。
他拍我肩膀。
才看到他。
跟一个不认识的。=]

意外。
跟他看同一部电影。
哈哈。
看到他。
拍回他。

跟诗晶巧克力逛街=]
光买巧克力就花了不少==
他买而已。
他超舍得的。
我超不舍得的。
哈哈。

买hairband=]
style 100买。
不懂做莫。
我去那边买。
断超多次的。
现在要用的是第3个了==
呼呼。
没办法。
靠近。方便

瑞仪玉君
=]
好啦=]
我知道啊。

你们也提醒过我了。
我也看到了=]
没办法啊。
我也不能做什么。
做我自己就好=]



上传照片>>>>>>>>>>>>>>>>>>>>>没闪光灯。
有闪光灯=]


没时间看的电影。拍下来也爽。哈哈
parkson逛逛。看到超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