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发自内心。

赫赫。
标题是有点奇怪啦。
不过我现在就是要写
一些发自内心的话=]


吵架。
应该说是无聊还是闹情绪?
我不喜欢吵架。
但是这种事就常发生
在我的生活。=[

脸书。
我就是在讲你们没错。
两个在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人。

姐说。
吵架能让彼此的感情变得更好。
都发生了。
不见得==
而且是变得越来越糟。

你。
是不是隐瞒我一些事情?
应该不算隐瞒。
应该说是个人隐私。
但我那天看到了你没告诉过我的东西。
真的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讲秘密。
然后又不要跟我讲酱。
既然都不要给我听到了。
那又何必在我面前说呢?
==

你。
真的希望你能好好反省。
好好改变你自己。
这样我们也好相处。
=]

真希望朋友们能看完这篇。
因为你们看完了。
就知道我在讲谁了。
因为你们也不喜欢看他这样的。
不是吗?


你们。
都是朋友吧?
别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希望们的问题都能赶快解决。


这样我们都会好过一些。


what u angry for?
can answer my question?
别指望我会跟你低声下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