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bpmall.pcfair.0717=]♥

昨天去屁屁莫。
pcfair走=]
人潮汹涌!!
顺便去找姐=]
发现他有一个朋友很好看!
超成熟的!

其实才大我两岁==
看到jo=]
在卖maxis=]

其实我是有目的的拉。
哈哈。
去买球衣。
看中effu的一件!
然后拖超久才去买的==
结果超大件。
阿根廷。
10号。
不能把你买回去了拉!
呼呼=[

后来去green .
又看到阿根廷球衣!
马上去试。
结果显掉==
是超大的那种== 呼呼。
看到polo式球衣=]
蓝色=]。英国7号=]
漂亮=]
老妈没心情似的==
显掉==
因为他都不想买给我的。
只是我自己在那边high!.
哈哈=]

回家塞车==
太多人了==
不开心=[


因为晚上听到我不该听到的东西=[
大家都应该互相体谅嘛=]

成果=]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