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婆婆家篇`


哈哈。。这个好玩!!


很不普通的鞋咯。。


菜园=]


奇迹!!这棵树很高!我婆婆种的`


我妈妈爸爸``年轻。。哈哈

婆婆家应该算我出生的地方咯。
*[婆婆很健壮]。。哈哈*
很小的时候就住在那里了。。
喜欢那里=]
不想城市酱的。。
乡下`
哪个地方很少人懂。。
又很远。。
去那里要一个小时!!
远==
如果可以一直在那里就好咯=]

下午。。
表姐表姐夫来
推销很多东西
有一个鞋子
很特别。。
跟不同人的脚设计的
我姑姑买。。
我跟他拿来穿。。
结果。。
没感觉==
姑姑穿了很舒服
他常常讲脚痛。
那个鞋要千多块叻?!
贵==
我表姐叻。。
就在那里跟我弟弟抢我另外一个表姐的
电脑。。《我很多表姐的〉
hiak`=]
他们一直在吵。。
我死硬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