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开心-1204-

1204开心=]
今年的生日喜欢=]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贺^^
muaksssss=]
-诗晶-
-诗晶妈-
-michele-
-玉君-
-瑞仪-
-俐静-
-jojo-
-绍玲-
-姐姐-
-凯欣妹-
-爸爸-
-妈妈-
-弟弟-
-云云-
-兰慧-
-婉琪-
谢谢你们哦^^
开心=]

-12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起来。
爸爸妈妈就跟我说`生日快乐`
很感动=]
我老姐昨晚就告诉我。。
`老咯`
`pmr要考好好了`
糊糊。。
压力==
弟弟用了很可爱的方式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
他的手生出来跟我握手。。
哈哈
然后说完就一直笑!!
阿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天不作美==
竟然下雨!!
我跑到四方一去。。
因为靠近就没叫爸载了
跑到哪里
走来走去。。
很烦的是等到很不耐烦>.<
诗晶到了就一直跟我道歉。。
叫我不要生气。。
生日我最大叻。
。 早知道就迟些去=[
哈哈
后来去买东西。。
2点micheale来了。
去看电影。。
买链。。
我们一起买一样的
哈哈
喜欢诗晶送的链^^
看2012 觉得世界末日很恐怖。。
我不要>.< 我还想活久一点拉>.<
不过那个电影还不错看=]
有很多吓到的画面!!
地震
海啸
火山爆发
全部一起发生!!
。。。。。。。。。
看完出来。。
要变冰块了。。
冷到。
呼呼
电影很长。。
3多开始看。。
看到要6点。。
看完冲回家。
免得被骂。。
赫赫
乖小孩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姐姐的朋友都很好=]
哈哈
喜欢这种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到家人帮我庆祝=]
喜欢那种感觉=]
买炸鸡!!
哈哈
laluna蛋糕=]
好吃=]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