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緊張之後的結果?!

昨天去拿成績冊。。
很緊張。。
7。30要到。。
結果弄到9.30到。。
哈哈
幾會拖。`

爸帶我去。
找班。。。。
問佳欣。。
他跟我講我進dahlia?!
講好聽一點就是第一班咯。。
我從來都沒有奢望。也沒有想過咯!!
我這種成績也可以進??
奇怪==
我沒關係拉。
最多在那裏呆一年。
然後又被拉下來。。
哈哈
有詩晶陪。。
還好。。=]
還有一個好處拉
就是不用跟我討厭的人同班。<大嘴巴〉 =]
有一個不好就是。。
不可以跟好朋友同班=[
哎喲喲。。

前幾天有接到瑞儀的電話。。
karie也有去看
可是我一直認爲他們是看錯?!
==
結果是真的!
haizzz....

明年pmr 叻`
加油咯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