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twelve.

很开心 我家老豆终于开窍了!
换了台cpu 真的好多了 :D
可是里头的照片你要赶快回来
很重要

回来了  又离去
假期就是这样  但最长的就快到了
我中了plkn masjid tanah,melaka 第一批!
有些些开心  但却又担心
很复杂  但期待总多过害怕 :)
感觉  我将去3个月的  培训营呢 :S

考完试 漫长的假期.....唉
会一直回想 怎么办 怎么办 会怎样
好像得了忧郁症一样 咳 要怎样不去回想?
我会想负面  多过正面
对我来说  我应该这样。

一放假 就好像家族旅行这样去到了越南~
出国搭飞机  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去到越南总会想起自己的故乡 不管有时会有多少批评
但到了那里  你会觉得  能出生在马来西亚  真的很不错!
不能一次过把很多照片放上来 ishhh.....
yayyy...起飞拉!
这边 我想说的就是  这里几乎每一餐都有长长的香蕉 帮助排泄呀...


这是changi airport的一间accessories 店 哇我真的很喜欢!!

越南飞机餐 ermmm我不喜欢 :S

等飞机时消磨时间做的  真的很特别!





















































call me 越南妹!哈哈


我喜欢^^ 几个孩子在hotel抢网线哈哈
全体照!
还有阿 我真的很想在这里称赞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
全亚洲数一数二的机场  厕所超干净
我马上想到的东西就是 很多明星都到过这个机场呢!
太棒了 里面真的很美!:)

因为是年尾 越南四分之三以上都是摩托车@@
很恐怖很恐怖  我真的没办法形容呃....很夸张那种..
越南很不错的东西就是那边的风景 很美很诗情画意!





 再来是表哥结婚啦!^^
很开心他终于结婚了!
而且找到了这么漂亮的表嫂!

 我老妈可是这次婚礼的媒婆哦!
很年轻的媒婆涅~~~哈哈哈
还有 媒婆的女儿可以叫什么??? 哈哈哈哈自我感觉良好= =

婚礼 有种感觉我不是很适应..不知道是人怪还是心情
我第一次去set头发!很喜欢涅哈哈
婚礼上还看到可爱的韶殷和wendy :D
还是跟你们聊天比较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