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饥饿30 :)



一直等到今天才能更新着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参与饥饿30  真的很不错
当了30小时的工委!
在吉隆坡 而且当时又要trial了
第一次去这么大型的营会!
在总站碰到了老姐 :D
收获真的很多 :)
而且还可以看到  王力宏:D

照片真的很多很多
没办法跟大家道别  真的很遗憾 :S
认识了很多外州学记  他们都很friend :)

真的觉得自己很烂咯 我要去营会 竟然忘记带包鞋!==
还好kl的tbs真的很美!超级大 我宁馨陈莹很像乡下人一直称赞不停XD
直接在那里买青鞋  陈莹帮我选的很喜欢 :)
真的还有有靖康带路  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随便算算就有30几个站 O。O
好像第一次坐地铁 很舒服 而且还给我们碰到韩国人!!!!!!!!
超级养眼:D 开始静悄悄说起韩国话 anyeonggg~~XD

前一晚就安排在hotel住 看到工委都还很陌生
开始学很可爱的带动跳!
那间hotel的厕所很美 真的  会不想出来=。=
好像半夜两点多  我们竟然还在街上游荡找吃的:P
我只能说 吉隆坡半夜了还是很热闹!
后来终于给我们找到一间马来档
那里的maggi goreng真的很赞!


很早很早就起来吃早餐 很重要的一餐
因为要撑上30个小时!当时真的不饿
结果我只喝了一杯美露 两片面包 呵呵

在报到处迎接营员 什么花样都有!

我还是当了很熟悉的辅导员
不知道是因为卸任太久  当时有点不习惯><
我的组名是朝鲜!
因为其他国家的名字都看不懂
知道自己拿到朝鲜还蛮不错的 因为有点韩国的感觉*:P
他们都很安静害羞阿  似乎混得不够熟 :S

想起来就会觉得很好笑><
我的组竟然取了他们也记不得的口号XD
其实我也是  因为真的很长>< 还加了两句韩文:P

玩了很多游戏!其中一个连我都觉得很刺激><
可是我被营员强暴了 T.T 手脚都被他们刮伤
我在他们不注意之下  把他们一整 袋的红豆给抢走了!
结果被他们围殴 狠狠把我的手拔开 我整个趴在地上 头发被弄得像鬼这样-.-
好了毁容了!红豆还你们T.T
可是真的很刺激!几个工委联手把他们的屋子画得乱七八糟XD
那天节目真的很丰富 画了taxi司机骗了一些营员 嘻嘻
那天晚上我真的觉得营员很强咯 带了caber 集体charge电-。-
还有那天晚上的录像!跟june躺在营员的睡袋上面看 我真的好喜欢!:)
看到都快哭了T.T

很晚很晚了 我因为要来这个营
错过了跟学校那些疯子去mindy的生日!
答应他回答给他  结果打去很吵很吵=.=
哈喽哈喽没人应  原来他们在弄吃东西的声音给我听...无奈/.\

后来后来 我真的发现我少带了很多东西-.-
找了一个很舒服的角落  几个人就扑睡袋睡着了

隔天一大早 我 靖康 june 当厕所的站岗
厕所有限  所以用的时间真的很长
还好我们起得早 跟june两个很像幽魂这样搭电梯到楼下厕所-.-
当站岗  就可以看到  男厕跟女厕的差别!
在最后道别前拍了很多照片!:D

搭巴士去到总站  演唱会开始了!
但我们在外面等了快一个小时耶  好热
进场了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坐在座位
跑去坐在楼梯口 哈哈哈 还好视线很不错!
里面的冷气很凉爽!我在里面睡着了Zzz..
醒来的时候不知道过去多少节目了=。=
结果终于给我等到王力宏!!!!
真的很帅阿!:D 所有的工委营员 饥饿到这一刻都值得了:DDD
可是里面太多人了 讯号很不好 接不到姐的电话 :S
还好倒数完有遇到他!:)

跟june很自豪的情侣照!XD
现场!:D
很亲切的舞伴 :)
国秀!
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S 可是他很可爱!!
柔州代表 哈哈
朝鲜们 哈哈
有鞋子香味的 豆奶
bigbang的忠实粉丝 淑萍 :)
我很喜欢的一张合照!:D

营长 :)
大合照!:)
亲爱的 :)
一直在帮我charge 电话的 哈哈
宁馨!:)
paparazziiii 哈哈 陈莹 :)
stress!! 哈哈 gary oppa XD
回的时候真的很赶很赶 :S
买错票>< 连靖康都很乱 还好后来赶得上巴士
因为怕过站  眼睛睁得很大 O.O
还以为可以遇到燕凤他们 结果他们赶巴士先走了><
然后还是很赶很赶的买了晚餐

赶上巴士 一个人回bp!宁馨ponteng一天:P
我是乖小孩所以一定要回家 哈哈
subway+很好喝的豆奶=饥饿后的晚餐!嘻嘻
结果真的睡到很熟很熟。。。。

到岜株就接到老妈说李宗伟在奥运输了 :(
虽然没得看现场直播  但他这次真的打得很棒!

不曾后悔
饥饿30  明年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