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全国营预备前夕--回忆♥

好久没来写了拉~~
这篇对我来说意义慎重啊啊><
这五天里面最开心兴奋就是这天了!!
满怀期待这样~~
几个月没见大家又能聚集在一起了♥
那种思念难以形容啊啊啊~~哈哈

帮大伙儿买了巴士票~
咱们7个人买了10.30的票~~
岜记们--
俊铭
宁馨
淑贞
嘉欣
洁莹
诗晶
韶殷

跟淑贞坐><
一路上就是笑笑笑~
吵醒了在沉睡中的俊铭><
笑死我XDD
根淑贞开ET~
交换耳机听><
试了很久~~
终于成功XDD~默契阿><
然后一路上根本没有睡意的说~~
12点准准到larkin跟大家会合^^
看到大家简直激动到想哭了TT..
马上给我亲爱哒一个大大的拥抱拉^^

后来就一起搭巴士到宽柔~~
哪里有很多培训营的回忆呀^^
在巴士上还真是狼狈==
不只没位子坐~~
巴士一直摇晃><
我手上还拿着岜记的巴士费呐呐~~
还好没掉到满地的说。。
被摇到头晕晕@@

巴士竟然没停在校门口~
还要走一段路的说~~~
哎~我的行李很重呐TT..
结果我们竟然在高歌~拉拉拉~~XDD
赐平突然问我 :你声音沙哑阿?为什么听你的声音跟以前不一样的@@
哎哟~我还觉得他声音变了@@可能太久没听><
我看不只他这样说了~
可是我明明没有啊~~
有人说看我的人跟我的声音很不配@@
说看我脸声音应该是尖尖那种~哎XD

进了学校看到咱们的阿姆呀^^
我想说~新山的杂菜饭很好吃XDD
吃完大家开始排舞>>
把六区的歌结合在一起~团结呀^^根我家darling><手上还拿着报告><
结果没讨论到==
练了两首~
一首for带动~一首双人舞
带动跳我一直忘记动作拉><
双人舞大家都有各自的舞伴拉拉~~
柔记就有那么特别的传统:D
喜欢和大家练舞的时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