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作品-专辑

白校衣look>>
啊啊啊~~别误会~是扫墓油漆弄到的><


呵呵~~把我的眼镜框粘上
blingbling的><



又自恋了一些些~哈哈

啦啦~~做给我们家shaoyin的生日卡^^

呀~我自己做的^^

手工玫瑰~


以前blog的title~还记得吗?^^我喜欢这样读书^^

躲在我书包后的兔子><
snoopy^^muakss
来回忆一下培训营之前的地方报道^^
岜记独家耶~~~哈哈
这篇没主题~哈哈
纯粹来帖照片的啦啦啦~~
很久没上来装修了><
照片放多多看料很爽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最爱的人 ❤

每個人的電話簿,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




-----∞------∞-----∞-----∞-----∞-----

┏══════════════┓
喜欢の╰☆.欢迎分享丫ღ║
┗════╦════╦════┚♥


-----∞------∞-----∞-----∞-----∞-----


4 comments:

  1. 喜欢"每个人心里....."那段..

    怎样??/是谁啊??

    ReplyDelete
  2. ahzhai :我是copy来得啦啊啊啊~~~><

    lim :哈哈~~谢谢^^放到很辛苦阿~~XD

    ReplyDelete
  3.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最爱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