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心情。

糟。

就这样形容吧。
比较适合我。

是真得很糟嘛==
做什么都不顺利。=[
钢琴考试成绩出了。
不理想。
虽然有过。
不过还是在边远==
100出一点而已叻!!
退步了=[
上次还可以拿merit120
哎哟==
都说是上次了==
每次都是第一次顺利。
第二次就不顺利了。=[
不是钢琴考试而已。
很多都是这样的=[
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不能怪别人。


我松懈了=[

大人们。
他们根本不了解我。
只会用骂的来解决问题。
想要你们听我解释。
又说我在顶嘴。
要我怎样??
说了一些我的坏话跟老师投诉。
下礼拜老师又不懂会跟我念什么了==

pmr。
他是我的压力。
今天是倒数37天
我很担心。
担心我的考试成绩。
会让我跌入谷里==

我的压力真的真的很大。

睡觉。
使我疏解压力的方法。
他不会让我想入非非=]
有时候。
我有坏念头。




还是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