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生活。=]

=]。
我还是很相信那句话。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实现了。
在我的生活中。
时时刻刻都出现。

我的预考。
没有想很多。
可惜-
我贪心了=[
我还在无聊期望
geo可以考A==
吓倒。
考出一科C==
62。
还是目前为止
最不满意的一科=[
sej。
还好有进步=]
那科还有进步10分叻。
哈哈==
science.
很怕。
只是预测改。
就知道错超多了!!>.<
我的科学就不好=[


好了=]
我的烦恼都没了=]
开心。
解决了不开心的事。
做梦。
梦了类似的两次!
超怕会梦多一次。
因为有人说。
梦三次就会实现。
还好。
还没梦第三次。
事情解决了=]

还是你适合我=]
没关系的。

我的生活。
一个礼拜。
就写一次罢了。
哈哈。==
这不是日记=]

空格的心情都不同=]
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