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SOURTH AFRICA 2010-FIFA WORLD CUP

♥♥巴西的神脚=]
support-ing!!
葡萄牙的帅哥!



巴西加油!。哈哈
线条很美=]。今年的足球设计
messi n ??
喜欢这张到!!哈哈
这张是非常经典的照片=]
马拉多纳=]-现任阿根廷教练=]
啊!!我的偶像!梅希=]
看我的部落格有一个好处。
就是可以知道足球的帅哥。
足球的精英!
哈哈=]

快疯掉了><
朋友都说我看不出哦!!
哈哈。
我也快要成为球迷了!!
可是我是不赌钱的=X
要做好公民=]
哈哈。
不过现在堵球好像不是犯法了也。
呼呼。为什么会这样==

要谢谢爸爸♥♥
我得足球资讯都是从他那里来的=]
谢谢阿姐和俐玲的提醒♥♥
好啦=]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哈哈=]

看足球不会闷拉>.<
你去看了就知道。
每进一粒球都很重要阿=]
[1:0]就有差别了。
现在是16强。
谁0就是out!没有的商量的=[

阿根廷
♥♥巴西!
我支持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