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melacca jusco一日游=]

姐的laptop.他是大忙人==
姐讲好喝。有酒精地说==

好吃。!

他集中精神于手机里的游戏==

特别。不同口味的羊奶!
这间店的衣服我喜欢。
顺便帮他打广告。哈哈
途中。。。
去jusco走。
走蛮久一下的。
哈哈 可是还不够拉==
jusco那么大。
要一天才能走完。
呼呼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目的的。
就是在外婆来看姐住的地方。
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

姐的收获就多咯。
随便走走。
好像就三件了。
我就一件。
带外婆去shopping
他脚痛>.<.

不能和我们走了
坐住
还坐蛮久地说。
哈哈
还没走爽。
外婆来电说他很闷。
哈哈
那是当然的。

坐下来喝饮料=]
蛋糕也很可口=]
羊奶也很特别=目。

途中麻波在三姨花店休息。
跑到三姨朋友店。
讲有70%discount。
马上血拼!
哈哈
幸好我还买到一件裤。
哈哈
意外意外。

送大姐回去。
就回家咯=目


差点把姐的电脑弄坏。
无缘无故看戏看到一半。
荧幕黑掉==
把我给吓惨了。。。

不要再有事了拉。>.<
不然他讲是我弄的>.<
不是我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