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kantin day=]












p/s:don`t see back please!!






xiao ke ai=]


yo.yo.yo...wo r same the first
word name ler..haha
wanjieying=]
wongjiayi=]






wat she doing??hiak..hiak


haha=]




our dirty shoesssssss.


ow!!i lik tis so much=]
croc shoes de .=]
can put phone le..haha












lik tis =] everyone is very nature=]


ahdai==


早早就去學校了。
發現很少人。
驚慌失措!!
哈哈
因爲找不到朋友=[
看到敏捷。
後來又跑去找俐靜=]
原來他一早就來了
只是我眼花==
哈哈`
可是我們不同班==
閑到==
又不懂要做莫。。
看到佳欣!
跑過去找他。
然後就看是忙了==
呼呼
搬椅子。
搬食物。
呼呼。
累==
後來肚子叫。
赫赫
我的早餐
杯面=]
早上想吃燒的。
就去跟lili班買。
好吃極了!!
才發現我好久沒吃了。。
哈哈>.<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咯
有美女!
帥哥就沒注意了==
哈哈

又氣球!
顔色又很美。
去跟那邊的人拿。
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在拿==
哈哈`

小孩子大家^^
可愛嗎=]

去跟俐靜拿水
喝到要吐==
太過膩了==
又很濃。
很半杯就丟掉。
俐靜講我把它的愛心丟了。。。
哈哈`開玩笑拉=]


後來還去幫他們買叻。
發現我班一直都有人。
就沒有去管==
又不好玩。

去玩ice-blended
哈哈
很坏的她們。
把俐靜的blended弄壞了==
!!
有暴力傾向==


弄到很累。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狂拍的習慣又來了。
開始按按按。
哈哈^^
難得可以帶電話叻。
不拍可惜=]


後來回店
沖涼。
我的鞋夠力骯髒==
全部都是泥粉==

沖涼出來更累==
還要去補習。
小睡一下。
時間又到了==
學鋼琴去=]
學回來發現精神很多=]
哈哈=]

後來肚子餓。
跑去吃我的最愛=]
釀豆腐!
嗚呼=]
飽飽很爽!!=]
阿哈
errrrr....
ow?..excuse me..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